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
  • 搜尋:

    World Order 結果共6筆

  • 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「紅色內衣」

    香港潮流創作歌手Tyson Yoshi在3月3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次的大型演唱會「MY NEW WORLD ORDER」,並以豪華全樂團編制以及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,開啟個人出道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。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,也邀請許多嘉賓登台共演,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剛宣布要當爸的安迪愛兒阿夜(Marz23),還有粉絲直接丟紅色內衣上來,全場超級嗨。
    2023/03/31 15:05
  • 「香港小天王」脫了!超猛胸腹肌直接看光 宣布來台灣開唱喜訊

    三年前在YouTube上因發佈一首〈Christy〉而得到大量關注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,在沒有主流媒體的報導下,憑藉著音樂實力逐漸走入台灣的音樂圈,同時結交了許多好友如高爾宣、婁峻碩與Marz23等人。近日他不僅推出全新單曲〈Optimistic〉,更宣布即將在3月30日將回到台灣,於Zepp New Taipei舉辦「MY NEW WORLD ORDER」2023 ASIA TOUR,而他的好身材也是一大亮點,讓樂迷都相當欣喜。
    2023/03/08 18:23
  • 驚豔台灣夜市 日本西裝大叔團MV如觀光宣傳片

    日本男子團體World Order(世界秩序)在台北各大夜市取景的新單曲MV近期公開,團員們一身黑色西裝在人群中跳機械舞,吸引不少途人圍觀,MV猶如台北的觀光宣傳片。
    2018/10/13 09:47
  • 撇抄襲爭議!日機械舞團體與熊讚共舞

    日本舞蹈團體「World Order」(世界秩序),之前被爆遭到世大運抄襲舞蹈,這次來到台灣反而要擔任台北燈節的開幕嘉賓,而且還趁綵排的時候跟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機械舞,不過被問到有沒有看過之前熊讚模仿他們的舞蹈影片,World Order委婉的說還沒看過,這幾天看了之後會跟熊讚互相學習。
    2017/02/03 12:36
  • 燈節邀日團World Order!開幕跳「機械舞」

   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,請來日本以跳機械舞,闖出名號的知名表演團體,周末兩天晚上,在西門燈主燈區舞台表演,小奇雞的基座每隔半小時有可愛動畫報時,同時北門和中山堂也都有光雕秀可以看。
    2017/01/31 17:29
  • 恰恰機械人廣告 網友:疑仿日本團體

    日前兄弟象職棒明星恰恰彭政閔、高國輝、林智勝、高志綱幫保險業者拍廣告,在裡頭不只獻唱,還穿西裝大跳機械舞,現在卻被眼尖網友質疑,廣告似乎不是原創,因為舞蹈跟日本團體World Order的歌曲MV橋段很像。
    2013/07/01 12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